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臺灣文化學系
Department of Taiwan and Regional Studies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繁體
主功能選單
首頁 > 學術活動 > 日本熊本移地教學
日本熊本移地教學
【2014日本熊本縣立大學移地教學計畫】
本計畫由郭俊麟助理教授帶領「人文數位與GIS專業學程」修課學生,前往日本熊本縣立大學進行移地教學,活動期間主要是利用該校的場域與環境共生学部居住環境学科的師生,進行花蓮共同調查成果的聯合發表會及日本文化參訪體驗。
本計畫除了促進臺日雙方文化交流與學生的國際觀視野之外,也大幅提升學生的語言與專業學習動機,並深入觀摩日本在文化資產保存及大學參與地域振興發展可扮演的重要角色。 
本次交流活動深受到熊本縣立大學的重視,且於會後將活動成果刊登在其公開網站中。